污物语

【A团/贵乱/智中心】BIG LONELY FISH 0.5-1.1

注意:

新手,三禁

三观不正,全员OOC,非常不正,各种意义上!

所以,如果觉得接受不能的亲请温柔地点×和退出,求别挂,谢谢【土下座】

包含山组和竹马情节,请谨慎阅读,谢谢。

------------这是阅读注意后觉得OK的分割线---------------

前奏

漆黑的夜里 潮涨潮汐 游鸥之语 

迷茫的爱 我留在孤独里 我渴望走向你

海水的哀曲里 我看着你 你不看我 注视着远方

 

暴风雨来临前的夜晚总是比想象中还要安静,乌云低沉地浸染了铅色压在海的尽头。无论是海鸥还是鱼,都躲到深深的海下,只有一两只被困在海滩上,因为过度追求海岸上人造光而无法脱身的海蟹,睁着双眼,看着裹挟着夜色的少年,背向灯火人声,一步步走向安静而又漆黑的大海。

“不要过来。”

少年没有转身,却像早已知晓一切一般,不知何时出现在身后沙滩上的男人却没有因为他的阻拦而停下脚步。

两个人都不肯停下,少年已经半个身子浸在了冰冷的海水里,四月的天气还只是刚刚转暖,从北极穿流而来的寒流将这里变得像冰一样冷。但是男人知道,少年的心和坚决的态度比北极的冰川还要冷得多。

“不要过来哦,小翔。”

少年终于停下脚步,回身看向了对自己紧追不放的,这个被自己称作翔君的男人,即使是在如此漆黑的海上,他的圆圆的大眼睛反射着不知来自哪里的光,变成海岸上最明亮的灯火。

“智君!”

翔大声地呼喊着少年的名字,仿佛他们隔了一个银河的距离,不撕心裂肺就无法达到彼端。

“智!拜托你!快点回来!”

他费力顶着风向前冲着,却只能看着智被海浪推向更远的地方。

“不行哦,小翔,我做了很多错事,必须要接受审判。”

“明明不是智的错!你自己不是也知道的么!”

“骗人,因为我一直都在看着啊,所以我必须要…咕!”

一个大浪打过来,少年被水呛到,只剩个头还在海面上沉浮。樱井翔冻得眼前发黑,却依然奋力向少年身边游去。环绕着两人的海水扮演着命运之手,将他们推进又推离。

一如他们这些年的时光,随波逐流的大野智,和逆流而上的樱井翔。

 

第一乐章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六月的天气总是很舒服,虽然很容易下雨,但是不像七八月的夏天那样燥热,是人和动物都会喜欢的时节。

相叶雅纪坐在因天热掉毛严重而被嫌弃的宠物店里发着呆,今天生意不好又一直在下雨,他索性放了其他店员一个假,自己独自看店。中午的时候,对面自入夏开始就生意火爆的爬虫店老板过来邀请相叶一起去临街新开的西餐厅,相叶用手里的便当盒和被恋人形容成“傻笑”的大大笑容拒绝了这个诱人的提议。

对方一脸暧昧玩味地问了句“爱妻便当?”,相叶瞟了眼对方光秃秃的无名指,便试图让自己手指上闪耀的金属光泽看起来更闪亮一点,并骄傲地点点头,好像爱妻便当是比日本电影学院大赏还要了不起的奖项。

闪瞎你这个单身狗,人生赢家相叶雅纪默默地诅咒着抢了自己生意的竞争者。然而对方似乎没有受到伤害,挥一挥衣袖,不带走身后相叶渴望的目光。

什么爱妻便当啊,相叶苦闷地打开便当盒,里面满满的麻婆豆腐和米饭,不过是自己早上的杰作而已。本来做了两人份的饭菜,却被爱人以吃够了这种东西,自己又不是言峰绮礼为理由冷酷地拒绝了,而早上的一通告知加班的电话,让那一份躺在冰箱里的“爱妻便当”彻底变成了相叶自己的晚饭。

就算是麻婆豆腐的超级爱好者和中华女婿NO.1,一天吃两顿麻婆豆腐也是生无可恋了。相叶用筷子无聊地挑拨着碗里的饭菜,不禁有些后悔没有答应刚刚爬虫店主的邀请,自从从家里搬出来,和恋人在一起正式同居开始,两人的伙食菜单便被麻婆豆腐和外卖长期占领着。

相叶的爱人——二宫和也——是一个大型游戏公司的创意总监,每天忙到脚不沾地自然是没有功夫打理家务,洗衣做饭的,即使是假期也总以工作灵感为由,24小时占据着沙发打游戏。

而相叶自己,不知道为什么,除了麻婆豆腐之外,其他食材都会变成生化武器。一开始准备齐全,堪称完美到可以上电视的厨房和厨具,到最后,也只有中华炒锅和微波炉被使用而已。

是倦怠期了么,已经一个月都没有做ai了,相叶一开始也有些难耐,但是看到深夜回来,疲惫不堪的和也便忍住了,渐渐的,竟然也不再对和也有了渴求。

在这样下去,就不得不分开了啊。

相叶被脑中突然浮现这样的话吓了一跳,从和二宫和也在一起开始,他便没有想过要分开,分手什么的,从来不在他的人生计划中,也许和也看起来总是三分钟热度,但是他知道,那个人心中对爱的坚定程度只会比自己更强。

为了这个在外人看来,并没有多少未来和希望的家,努力奋斗着,和也是的,自己也是,用尽全力排除一切阻碍,好不容易走在一起,只能走得更远,不能让他停在这里。

你们没想过要个孩子么?

当年唯一支持自己,结了婚的妹妹的一句话仿佛是此时给与相叶灵光乍现的上帝的微笑,一切豁然开朗,柳暗花明。

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人出于各种考虑都没有养宠物来代替孩子的存在,而且和也看起来似乎也并不喜欢小孩的样子。但是现在看来,也许,孩子,这将成为他们陷入困境生活中的一个转机,为他们即将干枯力竭的爱情注入新鲜的活力。

一个孩子,多么好啊。

相叶微笑地想,和也这个周末似乎有两天休假,两个人可以一起去郊区的孤儿院看看,带一个男孩子回来,将自己小时候的棒球手套交给他,三个人一起打棒球,一起玩超级玛莉,成为一个完美的一家。

他不禁陷入了美好的畅想中,仿佛回到了刚刚搬进两人合租的公寓里的第一天,生活充满了希望,未来满是阳光和欢笑。

 

TE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