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物语

【A团/贵乱/智中心】BIG LONELY FISH 1.8-1.9

注意:

新手,三禁

三观不正,全员OOC,非常不正,各种意义上!

所以,如果觉得接受不能的亲请温柔地点×和退出,求别挂,谢谢【土下座】

包含山组和竹马情节,请谨慎阅读,谢谢。

(正在切入正题ing,但是离正题还有十万八千里远)

------------这是阅读注意后觉得OK的分割线---------------

在另一边的樱井翔的帮助下,好不容易把相叶给拔出去之后,心力交瘁的二宫和也也终于得以进入了福利院,当然不是通过那个狗洞,而是旁边半米远,被挡在花墙后面的小铁门。

被耍了么,那孩子,二宫愤愤地想,下次再让我见到他,见一次打一次。

“小和~你刚刚跑到哪里去了?我和樱井前辈找了你好久呢。”

相叶顶着一头乱毛和树叶,抱着二宫不撒手,好像找到了主人的金毛,恨不得长出十条尾巴来表达爱意,明显二宫并不太欣赏这种表示方式,嫌弃地把他往外推着,“啧,相巴嘎,你离我远一点,土都蹭到我身上来了!”

樱井翔好笑地看着那两个人,“咳咳,”相叶和二宫像是才发现一样,转过头瞪着他,“……虽然我不是很想打扰你们,但是,是不是应该开始办正事了呢。”

他优雅地侧过身,做了一个老牌绅士般的邀请手势,“虽然说得有些晚了,欢迎来到我们山之家,希望你们会遇到有缘的孩子。”

在花园的尽头,红顶的旧式洋房里奔跑着好些穿着同样制服的孩子吵吵闹闹,樱井翔显然是一个很受爱戴的院长,一路上都有孩子跑过来和他打招呼,并且用好奇的眼睛打量着走在他身边的两个陌生人。

相叶似乎很喜欢这里热闹地氛围,他兴奋地打量着活力四射玩耍着的孩子们,跃跃欲试地想要加入他们的游戏。樱井翔看出了他的心思,便带着两个看起来大一些,活泼开朗的男孩子过来和相叶聊起天来。

二宫和也不得不再一次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爱人的心理年龄只有三岁这个事实。他是一直不喜欢太过热闹的氛围的,而且幼稚的小孩的吵闹任性程度总是让他感到头疼,如果有看起来比较成熟,安静一些的孩子就好了,这样想着的二宫突然记起来刚刚见到过的那个叫大野智的男孩。

他从口袋里掏出被随手放进去的画作,上面是一大片宁静的海,蔚蓝广阔,海鸟在无云的天空中翱翔,海面上孤独远行的白帆和越出海面的鲸鱼有种莫名的和谐感。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个看起来不过十岁左右孩子的画作,难道自己是遇到什么天才了么,二宫和也暗自震惊道。

“诶……”一旁的樱井翔注意到二宫手里的画,显得有些吃惊,“这是,二宫君从哪里捡到的么?”

“不是,”二宫有些奇怪地看了眼表情古怪的樱井翔,说道:“这是刚才那个叫大野智的男孩子硬塞给我的,樱井前辈不是应该也认识他么?他也是这个孤儿院的孩子?”

“嘛……嗯,二宫君是在哪里见到他的?”

二宫对于顾左右而言他的樱井有些奇怪,但是,自己也对大野智很好奇,于是便回答道:“在花园外面遇到的,看起来很可爱很纯良的样子,其实是个小恶魔啊。说起来,没在这里看到他呢。”

“呵呵,是啊,智他……啊,那孩子不太喜欢和其他孩子一起玩,所以一般这种活动他都不会参加的。”樱井微笑地解释道。

“哪种活动?”二宫有些好奇地问,但是不远处两个孩子争执打闹起来打断了他们,樱井翔只能说了声抱歉,便匆匆赶过去调解了。

看着忙成一团的樱井和玩得不亦乐乎的相叶,有些忍受不了嘈杂氛围的二宫决定出门透透气。

从外面看这座建筑物还真不是一般的有年代感啊,二宫有些感叹地看着墙角褪色的花纹,和不知道刻着什么的石柱,抬头看上去,上面似乎有一个天井,一个少年正透过窗户偷偷地往下看。

“啊,找到你了,大野智。”

和二宫视线对个正着的少年立马缩了回去,露出被相叶称为狐狸般笑容的二宫决定上去会一会这只狡猾地猫咪。

 

“啊~啊~你还真会找地方躲起来呢。”

坐在桌前画画的少年,被突然出现在门口的男人吓了一跳,手一抖,脸上被甩了一大块红色的颜料。大野智连忙用手去擦,可惜没有镜子,脸上被他擦得越来越画。

“哈哈哈~”一直在门口站着的二宫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指着他的脸说道:“你这里,擦得好像涂了口红一样,女孩子么你?”

少年有些委屈,眼里闪着光般,似乎有泪水在打转,二宫没想到他反应竟然那么大,赶忙走过去,安慰道:“对不起,我刚刚说错话了,别生气啦~”

“噗嗤~”少年终于忍不住破功,笑得前仰后合地,眼泪都笑了出来,“小和你超好玩啊~哈哈哈~”

“喂!又骗我!”二宫气的用手抱住大野智的头,不停地凌虐着他柔软的头发。直到大野智不停地道歉讨饶才松手。

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四目相对着笑了起来。

“所以,小和是和你的男朋友来挑孩子的么?”大野智一手撑着头,一手用画笔随手在调色盘中混色,漫不经心的问道:“怎么样,有喜欢的孩子了么?”

二宫对于大野的用词有些不太喜欢,但是毕竟比起下面吵吵闹闹,和这个长着天使面孔的小恶魔安安静静的待在一起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是来挑孩子,领养孩子又不是买白菜,难道你是白菜么?”二宫挑着眉问道。

“呒呒~我当然不是啦~”大野调着色,笑眯眯的说道:“不过比起要付出更多的责任的孩子来说,宠物不是一个代替三口之家组成的更好的存在么?”

二宫有些吃惊于大野过于早熟的想法,说道:“当然不是啦,孩子是不一样的。大野君你怎么会这么想?”

“嗯~”大野智歪着头看着二宫的眼睛,说:“但是,小和一开始不就是这么想的么?”

“诶……”二宫没想到自己在花园里的表现竟然让这个孩子看出了那么多,是个比自己想象中还有有趣地孩子啊,也许如果是他的话……

“嗯,我一开始确实是这么想的呢,”二宫也歪着头做出了大野一样的表情来,“不过……看到大野智君之后就不这么想了。”

“我?”

“是的,”二宫忍不住摸了摸看起来一脸困惑的大野的头发,好软啊,他在心里感叹,“我想,也许你就是那个和我有缘的孩子吧。”

“有缘么?”大野将视线放回刚刚被打断的画作上,自言自语道。

“有缘哦,”二宫说:“我们是来找有缘的孩子的,是孩子挑父母,而不是反过来的。所以,智君是怎么想的?”

大野智没有说话,只是重新提起画笔开始在画布上作画,这一次,是一只鲸鱼躺在沙滩上,远处是大海,海鸟围绕在它身边,似乎想要召唤他的伙伴回到大海里。

“这是,化作孤岛的鲸鱼么……”

二宫看着完全不属于一个孩童水平的画作,忍不住说道:“因为海鸟受伤无法回到海里,所以鲸鱼也决定留在岸边陪伴它么?”

大野智转过头看向二宫和也,眼睛好像夏季暴雨后的晴空一般,“小和,你见过大海么?”他站起身来,带着二宫走向阁楼的窗边,指着远处说:“看,那里有一片湖,那就是属于我的大海。”

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确实,在山峦背后,一片幽绿宁静的湖水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芒,“原来这里还有湖啊,好漂亮。”二宫忍不住感叹道。

“不过,你不想去看看真正的大海么?”二宫回过身,微笑着看向大野智,“还有真正的鲸鱼,海鸟。”

“可以钓鱼么?”少年面无表情地问到。

“当然可以。”二宫在心里想,只要不坐船的话。

“我喜欢钓鱼。”少年再一次笑了起来,眼睛亮闪闪地盯着二宫,好像有无数小星星砸在脑袋里,再一次觉得天使降临的二宫摸了摸脑袋,觉得自己也许被相叶传染了。

 

“小和~~你怎么又一个人跑不见了?小和?小和?”

门外是相叶那一如既往元气满满的声音,二宫叹了口气,走到外面:“相叶,你太吵了,好丢人。”

“小和!!”终于再一次命运相会一般,相叶紧紧抱住了二宫。

“啧,你这一身什么味道?一边去。”二宫嫌弃地推开还想继续黏上来的相叶。

“呒呒呒~你们关系真好啊,”大野智一跟出来,就看到这一幕,“感觉自己好像电灯泡。”

“啊,你是刚刚那孩子!”相叶惊喜的发现大野智的存在,“我刚刚有问樱井学长关于你的事,他都不肯怎么告诉我诶。”

“呒呒呒~因为翔桑是个好人啊~”

这和那个精英溜肩是不是好人有什么关系,二宫和也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但是相叶倒是很认同大野的看法,“对啊对啊,樱井前辈人超好的说!刚刚带我认识的两个孩子都很好相处的,小和你要不要下去和他们聊一聊?”

“才不要,”二宫看了眼旁边做事不关己状的大野智,抓起他的手,对相叶说:“因为我已经决定要带这个孩子走了。”


TEC

评论

热度(1)